明天我会面带微笑,但不会忘记你。


夏风


 这个燥热的夏天才过了一半,王源躺在床上这样想着。空调的阵阵凉风让他觉得夏天好像也没有这么可怕。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他嘴角往上牵动了一下,伸手到枕头下摸出了手机,快速打了几个字就塞回到枕头底下,脸埋在被子里也还是漏出了细细的笑声。
 果然,不到一分钟,敲门声就响了起来。王源跳下床,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就跑去开门。门外的少年靠在门框上逛着手机笑得一脸挪揄:怎么,一大早就想我了。王源觉得他被亮闪闪的虎牙晃得有些晕。

 王源是个准高中生,这个暑假对他来说似乎有点漫长,一开始的兴奋劲过去了以后,剩下的就是无所事事。燥热的天气也没有让他有出门的欲望。不过,值得庆幸的是,他终于追上了他的步伐。王俊凯,他在心里念了一遍。这个住在对门的小哥哥,从他记事起就出现在他的生命里,他不知道这个人对他来说有多重要,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努力追赶他,在考上他所在的高中后,心里的石头也算放下了。想到又可以每天和他一起上学放学,就觉得连这个夏天都变得可爱了。
 
 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人开了门却低着头,心思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抬起手覆上他的头顶,手心柔软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多揉了几下。小迷糊又想啥呢。
 王源也不抬头,抬起右手轻轻抓住在脑袋上放肆的手,慢慢拉下来,也不放开,就这样拉着门口的人进了门。
 
 夏天其实还是那么燥热。王俊凯进门前最后闪过的念头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童心小萝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